2017/06/27

小的剛剛好,妙管家保溫瓶

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,覺得保溫瓶大又裝不了什麼水?

曾經,保溫瓶我也是非日系不買,我總看不起台系廠商的保溫瓶,感覺真空會漏氣、保溫效果差。
某天開始,忽然覺得好想在冬天的上班早上,來杯熱熱的飲料。上網看啊看,去家樂福找啊找,日系的就算是小容量,都好胖啊…實在不想背著這麼大顆保溫瓶。
轉念一想,我不就是想要喝"一杯"熱熱的飲料嗎?
於是我挑了這顆妙管家250mL的真空保溫瓶,起初還覺得容量有點小,但它勝在體積夠小,臨時出門,裝個冰水塞包包,也夠一家三口解渴時用。
保溫能力也是非常強大,早上放入2顆冰塊,加入冰咖啡與牛奶,喝完剩下的冰塊,瓶蓋沒蓋還能再放2小時才化掉,關鍵在於在裝填時讓液體與蓋子離個0.5cm的距離,那保溫效果就會很好。
以價錢、體積、容量來說,幾乎是保溫隨行杯的完美選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